close

  其實,生命的過程就是一種緣來緣去的行走過程。在人生的路上,我成長,我經曆,我瀟灑,我成熟,一路伴隨歲月的腳步去行走,漸漸理解了人生的意義,慢慢懂得了生命的價值,也逐漸的明白了生活的真正目的。在時間的長河中,成長的足跡遍布人生的風雨之路,歲月如海,友情如歌,生命旅途中,我感動每一次緣的靠近,一個簡短的問候信息,一段親切的電話交談,一個生動活潑的表情的發送,一首輕快飛揚的歌曲,一張美麗清新的風景圖片,都如此讓我感動,感慨緣的美麗,感動友情的溫暖溫馨。

  朋友的情誼就如這杯濃鬱芬芳的咖啡,在於品,在於釀,我時常會於某個溫暖的午後,一個人獨自安靜的坐在桌前,細細地品味著咖啡的濃鬱,想起朋友的點滴,耳邊聆聽的音樂時常會讓思想的火花遊走在朋友的生活空間,友情正如這杯中的咖啡,慢慢地將溫馨的香味回味,想象與某個朋友一起相逢在某個幽雅的咖啡屋,一起品飲咖啡聆聽純淨音樂旋律的情景……

  人生的路上,因為有你,因為有我,因為擁有每一個緣帶給我的感心的快樂,生活就變得美好而陽光明媚。每當我聽到《相逢是首歌》這首歌,都會想起朋友的情誼,有一種淡淡的溫暖就湧遍全身。朋友的交往不在於距離的遙遠,友情的感受不在於物質的給予。與我來說:“朋友的美好只在於彼此之間所感受到的那份溫暖的感覺,那種心靈與心靈共鳴的感動。”只因我還擁有這樣的感動,生活才會絢麗如花樣美麗,只因擁有朋友的友情,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i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