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1月20日晚,天津站安檢人員拿起一個背包,在列車開行前以各種方式找回了列車主人,為旅客挽回了1萬多元現金的經濟損失。


  當晚19時許,天津站安檢員在南進站口安檢處發明一個無主背包,經問詢無人認領,安檢員實時交由現場民警嶽寶鋒、高鵬博處置。經過開箱檢查,警方發現有13萬多元現金、社保卡、一些洗漱用品和藥品。看到包裹裏有這麼多現金,警察立即通過電台廣播,但是時間過去很久了,沒有人來認領它。因此,經過認真的工作,警方找到了業主的相關信息。這時,離車還不到10分鍾。然後兩名警察立即拿起背包,盡可能快地跑到第八車廂外的天津站一號站台。在警方找到主人並確認身份後,警方將丟失的袋子通知了主人。

為各位喜歡flower arrangement的女孩提供各種類型的鮮花

  這時老板才意識到他丟了背包,對警察說:“我姓黃,我要坐火車回家鄉。”包裏的現金是我80歲母親的救生錢,而藥也是給她的。如果你不是來送包的,我真的不知道我丟了那個包。非常感謝你們是人民的好警察!聽到這個消息,警方立即要求黃女士打開包裹進行檢查。

約法的模式採用較受歡迎的定額律師費,比傳統的按時收費模式更具競爭力,把所需成本降低30%至50%。約法是一家以新法律模式運作的機構,廣泛使用法律科技,為客戶提供度身訂做的費用方案,節省成本且服務更有效率。

  經過檢查,包裹裏的現金不小。告別後,警方再次告訴黃女士說:“以後在火車和下車的過程中,一定要好好照顧這個背包。””

  春節旅遊帷幕拉開後,天津鐵路局熱情提醒廣大旅客:在旅途中要妥善保管好行李和物品,進站時要保持警惕,檢查巴士,不要忘了行李。當東西丟失時,報警或向車站乘客求助。

 

相關文章:

引導和完善幼兒園的配套問題

關於如何提高幼兒園建設質量

城市居民支持幼兒園治理

全國進入春節旅遊時間

帶著滿滿的祝福和問候踏上了回家的道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i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